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

拜六一早,跟家人上怡保去问米啊
这个是我第一次亲眼看到的问米啊!!!
哈哈~蛮笑死人的!!!
那个人一直问我们,有几多孙在啊???
七个孙?六个孙?五个孩子?是不是啊???
哈哈~问了几次才终于找到“婆婆”。。。


可是,“婆婆”不能上来喔
听那个人说是“婆婆”每天都要敲经拜佛(ps:因为上了佛道缘故)
不能上来喔~不然,会对我们不会的。。。
然后,我妈咪问她,“婆婆”在那边还好吗???
她说很好啊,“婆婆”在那边还穿的很鲜艳
哈哈,她还说“婆婆”有报梦给我们啊~~~
哈哈~其实,我是有梦过啦
可是,两次是给我灵感去“Magnum”!!!
还有,最后一次蛮奇怪的
是梦见"婆婆"叫我去找她的杀人凶手(是印度人喔)
睡醒时,还真的去想是不是那个凶手呢?
其实,不是啦。。。
“婆婆”是一直抽烟+喝kopi+ashma~才会弄到肺功能没救了!!!
现在,我爸爸又是一直抽烟的+喝酒 >。<
最讨厌吸烟的人啊!!!


去了问米后,就陪家人去shopping啊
哈哈,我已经一个星期去了三次喔
街道的路蛮熟了,下次我可以找某人了!!!
晚餐,是我很久没有去的“老黄”芽菜鸡吖
好久没有吃了+也很想带某人去吃
可是,没有这个机会喔
哈哈,希望会有这个机会出现吧~~~啊门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