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

很久没有看你的部落格了
打开来时,真的蛮惊喜+吓人的。。。
原来,你真的是对我认真的
我还以为你只是想要我当你的另一伴
可是,爱情,是一种很复杂的学问
我无法去学习“它”


老实说,真的很谢谢你啊~~~
你说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
你陪着我,安慰我,等我,
等我放弃她。。。
可是,我还是没有心机去开始研究这种学问
可能,我。。。。。。。
真的对不起。。。


对不起喔,我真的无法跟你开始另一个故事
可能我真的是你的过客吧了
我希望我们可以做回很好的知心朋友,就够了
我们会很开心的
我也不想会伤害到你,因为
你也是遇到的伤害,蛮多了
所以~我希望你到了另一个国家。。。
有一个很好的开始,很好的将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