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

很久没上来了!!!!

最近~睡都睡不好啊!!!!
可能太多东西想吧
有时候,睡着,睡着,睡到6-7am时,总是会想一些问题
弄到自己睡不着~然后就起身上网
心情算不错啦~可是并不是很好

第一次在一天里,看了两套戏喔
(ps:我的钱包破产了,哈哈!!!)
Rango
猛男滾死隊
不错~不错~!!!
可是~还是比不过
I am Number4
可能是感觉不同吧~~~

原来曾经的她~在我心里是那么重要的
她可能比我老爸重要!!!!
这个故事~是从我爸开始问我们,他几时生日说起的??
我竟然想不起来啊~可是
她的生日,我记的很牢固
但是~我不会再想重新追回她
我只是想要当你背后❤你的人。。。
因为,我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人??
我不能够给她安全感
也不能够打开她的心房
更加不能够给你爱的感觉
所以~希望她的另一半要对她好~要非常疼她那种喔!!!
非常爱她啊!!!!
因为~她撑的很久了,很累了
功课+下乡已经让她太辛苦了
如果可以~我可以无条件的帮你挡
因为,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