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

自由❤

以前~我只要看到我的枕边人不在
我就会来载你~来陪我❤
因为那段时间对我来说是最开心的
那段时间~可以让我更了解你+关心你+陪你做功课❤
回忆起来,是蛮幸福的
你已经离默默开我身边已经有一个月多了~~~
我也习惯自己一个人了~自由吧!!!也许~有时候半夜起身~默默也会想起你的身影在我身边,你的睡样+你不喜欢盖被的习惯~想起来~蛮好笑的  O(∩_∩)O哈哈~


  






其实~我真的很感谢你~自从你离开后,你给我一个机会去习惯一个人生活~
以前,我的HOSTEL里真的很多+很多朋友+也有你
现在我的枕头人又在家休养+两个就回家放假+那对COUPLE要办喜事了,也回去了
整个家,空空的~只有我一个罢了
有时候,很想讲话时,就对着墙壁乱说话啊~哈哈(傻的)
(ps : 因为怕长时间妹说话,会口臭哦 (哈哈))
我慢慢自己一个人了,@@
我只有对自己说~我可以做到到~我也给我自己一个理由说以后要出去打工~也是一个人生活吖~不如现在给我去尝试吖~
我做到了~~!!!我很习惯自己一个人~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