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

礼物❤

今年已经收到最好的礼物了
那就是我的另一个义妹终于打电话给我
其实~我最想要的就是你的XXX
你突然打给我,我真的吓到  ~(@^_^@)~
谢谢你喔,你还愿意跟我聊天
已经够了❤❤


其实刚才真的对不起~我只是想你有一个很好的对象来照顾你
也许~这样讲,我真的是错吧?
可是,如果他很好,很愿意照顾你,会给你幸福
那已经够了~我就是希望他能好好对你
所以,我还是跟你讲了


(ps : 你生气我也没关系,重点的是我要看着你幸福就够了)


SKIP


12月31号~不只是我生日喔
原来也是我的爸爸+妈咪的20周年
我长那么大,第一次知道喔~
爸爸+妈咪,20周年快乐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