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

痛苦

当你知道自己将只剩下几个月的寿命,你还会有什么的思想呢???
我可能会坚强~~~也可能放弃吧~~~
他。。。很坚强。。。真的很坚强。。。
即是自己很痛,也拼命的跟癌症打斗着
ps : Lung Cancer {Stage 4}
现在的他有时常都在医院度过
幸好他有很多女儿都每晚去医院陪着他
我妈妈就要等到星期五晚上才能去陪着他,或者下午叫我载她去看他喔~~~
他。。。可以说是一个很牛的人。。。
可是,看他的样子,蛮辛苦、蛮痛苦的
可以清楚的知道癌症的威力是那么的恐怖!!!
我心中真的很无奈,无法帮忙他解决
即是他身边的家人、亲戚、朋友,都有来为他加油
可是,真正的痛苦,只能只有他才能了解到~~~

我只能做一个旁观者,默默的为他加油
我真的无能。。。我无法跟他沟通。。。也无法为他做些什么东西
可能我不是一个很厉害说话的人/哄人吧!!!
如果我是,我会尽量的为他鼓励,加油
我希望会有奇迹出现,希望他可以打赢那个坏癌症!!!
我们也希望能一场喜事来帮他冲冲喜,来为他加油
5/6/2011,我们家要办喜事了
那天,大家应该会很开心,很欢乐吧
希望他能开开心心,欢欢乐乐来打这场恶战吧!!!

­­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突然家里360°大改变了,有点太突然了!!!
最近,大家都讨论着怎样才能把他救回来
可是,一件恐怖的事情突然暴发了
原本已经要到达谈婚论嫁的地步时
竟然。。。。。。。

反而,这件事对我来说,好像藏着我的影子那样
当我听到了这件事的时候,妈妈问起我对这件事有什么意见??
我答不出 + 心中有很多的纳闷!!!
因为我觉得我自己也是有点太过大男人主义吧
所以,有时候这个缺点,我影响了她吧!!!
此外,有时候,要以心交心的跟你最疼的人交谈
这样,可以清楚的了解她,也可以避免太多误会了
不过,现在的我反而更加开心
因为,有了这些经历,我可以变得更加成熟了
从一个什么不懂的小孩,变成了一个很会体谅,很会思考的青少年了
有时候表面的我,已经不是那个我了
因为,我想要带给我全部认识的人都开开心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又要开始开课了,家里又会更忙吧
新的学期,我要更加加油了
我要顺利的毕业,我也要提高我的CGPA
最近的考试,好像有点不太顺利了
每次都是差一点点就可以拿到A-!!!
不然我的CGPA就可以更高了
希望新学期,我可以拿完全部A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